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感恩

我很感谢朋友,在我需要一个人诉苦时,他们总是在身边,很有耐心地听我说一堆胡言乱语,噼里啪啦不停地投诉。在我很闷时,需要一个人陪我说废话时,他们便会和我一起疯狂,一起玩,一起说一些有的没的。就是因为朋友们,我的甚或才更加五彩缤纷。

我很感谢老师们,就是他们灌输不同的知识给我,我才能学到各种各样的东西,好让脑袋里充满知识。

我很感谢从前伤害过我的人,就是因为他们,我才知道原来这世上有各种各样不同的人,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。就是因为他们,我才能更坚强,更不容易被伤害,更能勇敢地面对未来。

我很感谢丹琳,在我遇到挫折时帮助我,在我需要帮助时无论多忙都伸出援手,在当我感到很迷失时,带领我走向对的道路上,任何时候,都无条件的帮助我。

我很感谢父母,从我一出生时,就给予我父爱和母爱,让我感到这个世界的温暖,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地照顾我,供我上学,供我学各种不同的课外活动。虽然父母下班后很疲惫,但仍然帮我做那些玲玲翠翠的东西。我很感谢父母,因为就是他们,我才能活在这个多姿多彩世界上。

做人要懂得感恩,懂得饮水思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