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英国

时间一分一秒的就这样过去,从来不等人。让我期待已久的英国之旅也就在转眼间消失了。

起飞那天,在机场时,我并没感到什么兴奋的感觉,只是觉得好像出外走走,没什么大不了。到了英国时,我彻底的改变了想法。踏出机场,我感到了一种说不清的感觉。大概是一点兴奋,轻松,自由的感觉,全都参在一起吧。怎么连英国的空气都和新加坡的大有不同?!英国风景很漂亮,让我们看得目不暇接。蓝蓝的天空,舒服的气候,绿油油,仿佛没头没尾,广阔的草原。这些都是在新加坡没办法看到,感受到的。

十天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一切就像一场美梦,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当我们和中三和中四的学长学姐们和两位负责老师开始混熟时,旅程就结束了。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返回新加坡。十天,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!我心里感到好像看不够,感受不够英国的风采。如果。。。。。。如果还能再多住几天,多看一些,我相信我会很满足的回国。

我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再返回英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